close
原來
。。。卡典西德是一種貼紙。。。
我之前一直以為是一種圖檔的專稱
還一直在跟設計師亂
那時候的雞同鴨講 現在想起來真糗
 
其實它算便宜 在美術社或一般電腦割字店就買的到
通常都是以"尺"計算,一尺30公分*90公分(固定的長度),大約是25-30元,
有很多很多的顏色黑 白 藍 透明 幾十種
現在很多人喜歡用它
有人拿它裝飾安全帽 當手機或電腦保護貼 台客會拿來貼車子...
我發現它用途真的很廣  想拿它來貼客廳茶鏡跟浴室的乾溼分離
雖燃構想一直被打槍~我一定會去買來試試
我沒有不正經 
不要再潑我冷水不然唱反調 連馬桶都拿來貼一貼
就是固執己見 怎樣>>>嘿嘿 這樣比較像我吐舌頭
但是我應該會請電腦割字店幫我輸出圖檔 再自己想辦法貼
我手不巧 算殘障等級
自己剪應該會弄到手抽筋 還弄不出個所以然  哈哈哈
弄好再跟大家分享~期待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 V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